(圓滿閉幕)2015高雄「城市盃」扯鈴運動大賽

建立於 2015-06-15, 週一 08:53
Written by 楊政宗
點擊數: 1602
2015高雄「城市盃」扯鈴運動大賽圓滿閉幕
 
今年很榮幸和本市體育處合辦,結合教育部體育署104年打造運動島計畫之小聯盟活動和特色攤位,使活動更多元、更創意,更貼近「快樂 融和 夢想成真」。
本次共有591位選手,含102個單位(學校、團體)及28個人報名參加,非常感謝感謝感謝...........。
 
1.感謝本市参加本次扯鈴運動大賽的選手、教練、領隊、管理、家長,謝謝你們的参與,「城市盃」才能一直成長,喜愛扯鈴的朋友,才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。
2.感謝高雄市岡山國中舞蹈隊陳俊榮老師指導的「墨形」開幕獻舞;欣賞以身體運筆,運鋒乘勢的肢體律動,給大家思考扯鈴還有更多元的揮灑空間。
3.感謝高雄市議會康裕成議長贈送花籃,為大會增光和鼓勵、周鍾㴴議員代表蒞臨會場加油。
4.感謝高雄市體育處周明鎮代理處長、翟光慧小姐蒞臨大會勉勵,給我們最大的鼓舞。
5.感謝教育部體育署104年打造運動島計畫鄭振洋訪視委員蒞臨訪視指導,提供大會寶貴意見。
6.感謝"新北市思賢國小"大隊人馬南下參賽,你們高超的技術和活力充沛,將人留下深刻印象,難怪閉幕典禮頒獎看到都是身穿藍色運動服的您們。
7.感謝新北市、台北市、台中市、台南市、澎湖縣的團隊遠道参賽,城市盃會記得您們。
8.感謝澎湖縣池東國小彭聰光老師帶隊跨海参賽,八年之約終於等到你們蒞臨,使城市盃充滿人文友誼,歡迎再來。
9.感謝台北市內湖高中鄭湧蒼爆炸性的扯鈴風格,技驚全場,令我們讚嘆和感動,獲大會頒贈「城市之星」獎座。
10.感謝民視新聞部南部新聞中心呂彥頡攝影記者蒞臨專訪和拍攝,希望透過您的專業可以將「城市盃」告知大家。
11.感謝高雄市地政公會李石富總幹事蒞臨指導,希望以後還有合作空間。
12.感謝競賽組長陳志文以專業的領導,精準的控場,使得競賽進行順利圓滿。
13.感謝台南市小太陽幼兒園專業攝影師黃月玲老師全場照透透「聚焦高雄  美麗城市」,也讓大會有完整的紀錄。
14.感謝現場提出申訴,告知我們競速類比賽計次上的瑕疵,我們會採納並改進,謝謝您,比賽也是一種交流,希望來参加的隊伍都是好朋友。
15.感謝擔任大會的審判委員、裁判人員,謝謝你們公平,公正的執法,城市盃才能一直受肯定。
16.感謝参與大會的工作人員、志工朋友謝謝你們的熱誠,用心、負責、肯付出,城市盃才能一直受歡迎。
17.感謝特色攤位提供高品質商品的服務,協助我們甚多。
18.感謝國光高中提供優質場地及協助大會的單位、學校、民意代表,謝謝你們的幫助,城市盃才能更受支持。
19.感謝補助大會經費的教育部體育署、高雄市體育處、高雄市議會,謝謝你們相助,城市盃才能持續。
20.感謝贊助大會經費的呂正鐘地政士事務所、丰月設計工作室、功群扯鈴、勁揚國際貿易有限公司、會員尤恒新、偉創興業股份有限公司、楠梓國小劉昆靈校長、莊宗霖主任的贊助,「城市盃」才能更穩定成長。
21.最後還是請大家在本會首頁「民意調查」按下您的看法或回饋寶貴意見(...如附件), E-mail 楊政宗, 讓「城市盃」永續經營,謝謝!
精彩照片連結處(李佩玲教練提供)

精彩照片連結處(陳姿方老師提供)

精彩照片連結處(簡奕翔教練提供)